本馆指南
期刊阅览室规则
发布时间:2020-12-14 16:46

1、阅览室实行全开架阅览,现刊只限室内阅览,概不外借;过刊仅限教职工借阅。

2、读者入室阅览需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,不得在阅览室内接听电话、听音乐、玩游戏等影响阅览秩序的行为,私人物品(书、包等)自行保管,图书馆不提供寄存服务。

3、读者入室选阅报刊,每次限取壹册(份),取阅报刊时该刊所在位置及编号,阅毕,将报刊放回原处,以防乱架。不可占书待阅。

4、过刊每人限借二册(装订本),借期三个月,到期可续借一次,但有预约的不办理续借。逾期未还又未办理续借手续的按超期天数暂停借阅。教职工退休或调离学校时,需清还所借过刊,方可办理离校手续。

5、读者应爱护报刊资料,不得涂写、污损、撕页或偷窃。如有发现,按《遗失损坏图书资料赔偿处理规则》处理,并进行批评教育。

6、读者应遵守纪律,保持室内安静、整洁。不乱扔杂物,不随地吐痰,不吃零食,严禁吸烟。



期刊阅览室规则 Copyright © 2017-2018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